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陸翎酒

junehar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陸翎酒

陸翎酒

 

7/5晚上《青楼》剧本杀直播部分还原

这边也来贴一下!这一晚上可以把我半年的回安粮需求量给一次性嗑足。


#纯同好之间的娱乐,切记勿上升真人!


-


在开头第一章才艺表演前,有一段空白时间可以找人私聊。根据阿肥的剧本任务,他必须知道为什麽后来遇见的玉伎(即红儿,小安扮演的角色)不认得自己,而私聊的设定好像是会比酒力,醉酒的人必须对对方说实话。


于是阿肥可以合理利用这个机会向玉伎打探原因,不过又因为剧本裡只有提到:齐公子当初一掷千金以讨欢心的对象是”玉伎”,却没有提及玉伎是谁(没有提到”姜红儿”这个名字,而桌上大家的名牌只有写名字,自我介绍时大家也都没提),也就是说——阿肥根本不知道玉伎就是安酱的姜红儿。


此时其他三位公子都出去私聊了,阿肥的齐公子成为在座唯一的男性角色。


只见阿肥脸上写满尴尬与救命等字样,他煎熬了许久终于脱口:”我要邀请...会唱歌的!”(剧本中提到”玉伎”是四伎当中最会唱歌)。


坐在红儿旁边的陈一兔(由坐在安酱与阿肥中间的尼莫姐扮演)有些不满,“什麽意思?你这样问谁都会啊!”


红儿跟舒悦(由坐对面的潇潇扮演)也跟着群起帮腔:”我们都会~”


“都会?”阿肥不确定地又在问一次。


“嗯。”陈ㄧ兔冷酷地回应。


感觉此时的阿肥尴尬到了极点。


过了一会儿,红儿帮忙起头舒缓气氛:“这不来私聊一波?他们两个男的出去了~现在我们三个女孩子任君挑选~” 边说还边向阿肥的齐公子那挑眉暗示。


“哇~”另外两个女孩儿帮腔着,發出欣羡的声音。


然而阿肥似乎仍是一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样子,于是三位女孩便开始閒聊起来,红儿甚至利用时间开始感谢老闆礼物。


阿肥默默地吸了吸奶茶。


“什麽意思?都没有人来私聊我们?我们就都没有人好奇啊?” 此时的陈ㄧ免再度表达了她的不满。


“好像都跟大家没什麽关係!”舒悦则是表露出她的困惑。


“好像我可以主动私聊一下呀。”红儿突然大声道。


“我都没有看明白我是谁、我要干什麽!”与此同时,对面的舒悦仍在抱怨着剧本叙述不够清晰。


“剑客!”红儿再度以响亮的声响呼唤,与先前的暧昧提示不同,这次是终于直接点名了齐公子。


“我们要不...” 红儿语未尽,音未落,阿肥就像是找到救命草一般地迅速起身答复:”好我们私聊一下!”


“...私聊一下。”红儿笑着将话说完,就这麽与剑客一同离开了我们的视野。

陸翎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陸翎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