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翎酒

灣家人 自攻自受廚/人格分裂廚/雙子廚

近期:Zexal A遊 / D5 IVL / 無期 科希 澈

樸實無華的一飛沖天教信徒

荒蕪中,純關注&刷糧用

[全职][如果你存在] 纯脑洞

*OOC
*第ㄧ人称独白
*毁莫 (毁人不倦x莫凡)

早上七点我便来到了训练室,坐上位于偏僻角落的那个位置,插入帐号卡。熟悉的你瞬间印入了我的眼帘。

一头简便的黑色短髮,一身深灰色的忍者装,腰间挂着那把银武十六叶,两腿的腿包则分别挂着ㄧ整排的手里剑与几把苦无,蒙着脸的面颊隐藏不了眼神一丝的冷然。

一切是如此地栩栩如生。

灵巧的四肢、迅速而敏捷的动作。虽然这一切都来自我双手的操控,但怎样看也都比现实世界的我,来得更要朝气蓬勃。

比我更像个活着的人。

明明是我操控着你、明明你只是单纯接收着我的命令。甚至可以说,你不过是另一个我。

但事实上,我知道,我不是你。

我没有你那俊美的脸庞。我没有你那高大结实的身躯。我做不了你能做的事,我说不了你能说的话。荣耀中的你,即使是继承了我的寡言,但与人交流却从来不是问题。没有尴尬、没有恐惧。

打开好友名单,虽然称不上多,但至少也有十来个名字。

那些是我永远也得不到的东西。

因此我一直都在嫉妒着你。

如果我是你,我就能正常的跟苏沐澄谈天,而不是只是默默接受她递来的瓜子;如果我是你,方锐就用不着每天尴尬的面对我这不吭ㄧ语的傢伙,独自闷声。

如果我是你,一定能够很快地融入兴欣的大家。

但是事实上根本不存在如果。我既不是你,也成为不了你。即使我是你的操纵者,但是我们却相差个天南地北。

于是我开始幻想,你也是一个人。

一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人。

你会愿意倾听我的声音,你会带我走出孤独,你会在我难过时安慰我,你会在我绝望的时候牵起我的手告诉我:没关係,至少我还有你。

你是我在黑暗中唯一的炬光。

这时茫茫中,似乎传来了有谁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字句的声音。

萤幕跳出一个讯息框。

毁人不倦:放心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紧盯着私聊框裡的讯息,我呼出一口气,然后不自觉地笑了起来。

心中顿时溢满了幸福。

这样就好了。

即使是在欺骗自己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